弦来无事sud

JJ和凹3是sud,花市是阿满。杂食但又不够杂食,CP众多,雷区也众多。最近在搞柯南的威士忌组相关。避雷见置顶。

【宣传】关于广东地区DCEU粉丝及《神奇女侠》线下观影活动~有兴趣的请加群:574293019

鉴于《神奇女侠》电影即将上映,我和小伙伴一时兴起准备做个DCEU粉丝线下观影活动~

主要针对广东地区的孩子~

暂定WW电影上映的周末,在广州观看IMax,有兴趣的可以加群参与~


群名:【DCEU粉广东分部】

群号:【574293019】

群规:

本群主要针对广东地区的DCEU粉,旨在WW和JL及后续DCEU电影上映期间,在广州或广东其它合适的地区举办线下观影活动~主要观影内容为上映的DCEU电影~

本群为DCEU粉丝群,DCEU电影宇宙包括《钢铁之躯》《蝙蝠侠v超人:正义黎明》《自杀小队》《神奇女侠》《正义联盟》《海王》等。
本群拒绝一切黑DCEU的存在!!!严禁黑相关创作人员、导演、演员等!!!
本群仅供上述线下活动使用,活动仅提供方案,费用自拟,参与需先报名!
本群严禁公开金钱交易,严禁公开代购!!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