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来无事sud

JJ和凹3是sud,花市是阿满。杂食但又不够杂食,CP众多,雷区也众多。最近在搞柯南的威士忌组相关。避雷见置顶。

【威士忌组】《瘾》(3/P/混搭/主零右)

正文在花市,更新至第四章。

————

避雷看我置顶,TAG我按自己的理解尽量打,其它避雷看标题及下面文案,也就一两句话。

PS:我理解的威士忌组是3/P及混搭的CP,但由于文内有1V1的情况于是加上其它体/位。

————

文案:

《名侦探柯南》同人,威士忌组混搭,主零右。

患有肌/肤/饥/渴/症的降谷零,患有/X/&/瘾/的诸伏景光,以及对波本产生了强烈/欲/&/望/的莱伊……

警告:

正篇原作剧情景光死亡,IF篇景光存活。

有/X/侵/及/X/虐/描写,有3那个P,大概率是OOC的,肉/文不强求逻辑。

原作主线发展基本不变但提及不多,原作还没发展或没提及的基本靠放飞,主要是想写/肉/罢了。

————

这篇之前发过,后来因为TAG的一系列故事被我删了。虽然有些复杂和不快,但万幸没有因此磨灭我对搞凰的热情!

于是,我回头想了一下,又不是放的正文,就是个文案,我纠结个啥啊?何至于自己堵自己的路?发个东西还要这么谨小慎微?

我行得端,坐得正,为人坦荡,从不恶意对人,也没有想要故意伤害谁。我不应该害怕,也不应该畏缩!

所以,重新发一下好了!希望不会被和谐!

评论(1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